close

 

灑愛心.gif 灑愛心.gif灑愛心.gif灑愛心.gif灑愛心.gif灑愛心.gif

哈羅   親愛的   給你小小的驚喜ㄛ

這是我們的新家ㄟ 

我決定要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美好的記憶

之前在無名的網誌   將會找時間慢慢的搬過來 (眨眼)親親.gif

 

 

 

 

 

親愛的   這是屬於我們二人的地方

所以會給你這裡的帳號和密碼

我希望這裡是我們二人一起經營的暖暖窩

而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廂情願的 >"<

我知道你不善長留言   或是寫網誌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可以知道你想些甚麼

所以還是希望你可以來寫寫心事ㄛ

我知道自己很不了解你

還常常惹你生氣   對不起親愛的  

你要原諒我ㄛ  拜託你 

 

 

 

 

 

希望這個家   可以陪我們度過這一生

越靠近回家的日子   我就越覺得不安

害怕與你分開的日子  cry.gif

真得很怕   我想你應該也能明白的

你知道我很希望留下來陪你度過所有的日子

所以一直考慮工作要怎麼找

到哪裡去找   要甚麼樣的工作..

我知道我不該難為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給我更多的信心和勇氣  

我很喜歡你總是牽著我的小手

我喜歡你總是抱抱我   親親我的臉+嘴

我喜歡你樓著我走在路上

我最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  害羞.gif

我知道你不是個愛浪漫的人

可是浪漫的定義很廣

對我而言   你的用心就可以很浪漫了

我喜歡坐你的機車抱抱你跟你出去玩  gaigai.gif

拍照.gif   我喜歡跟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為我們的每一段歷程留下深刻的記憶

照片是最珍貴的記憶   不在乎美醜

我也很胖...   你比我好多了   大帥哥  害羞.gif

要記得我的話ㄛ

你讓我快樂   我不希望你卻不快樂

我們一起開信一起傷心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知道   你有時候是鬧我

可是我還是會很認真...

我們總是為了吃飯睡覺吵架

我覺得好無奈...  :'(

有些事情你可以決定的

不要說"我不喜歡  我不高興"這種話  生悶氣.gif

你說了我真的會不開心....

 

 

 

 

 

 

同甘共苦   是我想對你說

我們牽著手一起走

49915911a825d.jpg

我愛   親愛的  

  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I Love U  Aisteru"

  我很珍惜   因為你不常說... 所以它變得很珍貴

 

 親親(女).gif親親.gif  親親你ㄛ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大小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