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度過我的周末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幾乎每個星期都去宜蘭 :D

宜蘭~ 好山好水  好熱情!!!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好像比較喜歡花蓮XD

不過這裡   也值得被推薦 ",)b

 

 

這個周末   已經是4月的最後一天了

4月30日   這一天真的很好玩 樂奔.gif  

這一天   我依舊改不了爛習慣

睡到11點才起床  無言.gif  

起床後   跟小黑一起看NBA

結束後   用了一下電腦

然後換他寫作業   

午飯後有點無聊   突然想去騎機車

嘿嘿~ 我們就出發了!!! :P

 

 

今天很聰明   我記得要帶我的手機~ (因為我要拍照!!!)

第一張   就是它 >>> 很大很大很大的土地公伯伯!!!

2011-04-30 14.18.06.jpg

伯伯它是坐在屋頂上的~  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然後往學騎車的目的地去羅!!!

今天算是很成功了   沒一下下就可以平衡的騎車了 XD.gif  

還可以載小黑ㄟ  真沒想過原來這麼簡單><

可是還是很緊張   因為很重的說= =

不是人~  是車子!!! 紅綠燈停下來我就差點跌倒= =

腳太短了... 哭哭.gif  

 

 

 

 

騎車時間結束   我們去了綠色博覽會 :)

周末人真的好多~ 熱鬧ㄟ!!!

2011-04-30 14.50.41.jpg

綠博的特色   就是很環保

哈~   因為都是大自然的東西   回歸大自然嘛 

可是天氣不好   我們沒有把會場都看完就離開了

我想在去一次...   希望下星期可以!!! yeah!!!

 

 

 

 

 

 

小黑黑丫   謝謝你教我騎車啊  

不要那麼兇那麼緊張好不好啊~~

可是你比媽咪好很多了

我媽咪還沒上車就開始吼了XD

真會被嚇死!!!!!!

哈哈哈哈....  愛你啊~

 愛你ㄛ.gif愛你ㄛ.gif愛你ㄛ.gif愛你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大小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