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  我真的好累了

每天晚上  都打開電話信箱

看你過去傳給我的留言

每個晚上  都有晚安~

每天早上  起床都會看到簡訊..

我在家裡的床上  每天都會看到你的簡訊起床~

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我說了  也許明早有  之後  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我不知道  我是越來越了解你  還是越來越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  才是最好的

現在的我  只覺的什麼都不告訴你  才是最好的

我不想每天都為了小事被你罵  

更不想心情不好被你說我在抱怨

我已經連抱怨的資格都沒有了...

我不知道我算什麼  我們又算什麼

 

 

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在宿舍  不懂怎麼跟你溝通

去你家  不懂怎麼跟你家人溝通

對你來說  抱怨是不應該的

對你來說  講話都是道理

我不知道你的腦袋裡都是什麼

 

 

 

靜思語  有什麼問題我不知道

分享每一個影片有什麼問題我不知道

道理不是要自己實踐了才可以講

而是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學習  一起進步

我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振作起來

你不曾鼓勵我  卻一直打擊我

你是菩薩派來考驗我的嗎???

 

 

對你來說  只有你說的話才是真理

只有你自己才是沒有問題的  別人都要改..

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為甚麼  一點都不懂..

我爸總是這樣  覺得自己什麼都對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只會一直叫別人改  說別人不好不對  

每次都愛生氣  說什麼未來未來

現在都把握不好  有未來嗎?

 

 

在你家  我不會跟別人講話

這就是我  你看不順眼我也沒有辦法

你不會這樣  不代表我也不能這樣

我就是不懂要怎麼跟別人講話

你也知道你媽的個性  我不知道可以跟她說什麼..

他每次問的問題我都不會回答.. 

然後都說我不講話~~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常在想  如果我不能適應你家的生活

我真的可以走進去嗎??

光看慈芯和你哥  我都覺得很煩了

慈芯還有娘家在新竹  我呢? 什麼都沒有...

你一直希望我留下來  但是我的恐懼你不曾考慮過

你只會說我不試跟本說白話  你真的考慮過我嗎?

那為甚麼你不考慮搬來這裡??  

如果你不想來  我也不想去  那我們還有未來嗎?

要我像美瑩那麼勇敢  我沒辦法

我不想承受這些壓力  但是誰會懂??

 

 

 

我很累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些事情

感情  讓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

越來越害怕面對這些問題

不知道我還想要什麼  

 

我們連溝通都有問題

我不知道我們還剩什麼..

如果說你真得不覺得你有什麼問題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每天都告訴自己  改變別人不容易  改變自己比較快

我已經不想在強迫你  或者說  提醒你

我寧願什麼都不告訴你  自己憋著

 

 

 

也許你不會明白  當我很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只想要睡覺我有多失落..

總是告訴你  每次看到別人都會聊電話才睡覺

你都覺得很無聊..

我們連話題都沒有了...

你真覺得  我們還有未來嗎...??

 

 

 

你知道  我很茫然  卻不能跟你講  那種感受嗎?

跟你說這些事情  只會讓我們吵架  卻不能解決

你永遠都想未來  你的未來是什麼?

我根本看不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大小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