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該想到的..你的態度早已經很明顯了...

現在沒工作的我 不能給你穩定的承諾  只知道未來能給你更好   不能與你一起規劃 有工作我能更愛護我的另一半 給她更多  未來讓我們自己走吧... 

說實在的 我的心從頭到尾應該都沒有辜負了妳 就算分開的這幾個月 每一天無一日不想在再見面的那天擁抱 也極力去創造那天

在台灣的妳 我十分的愛你 也知道妳很真 愛我的心很讓我改動

或許錯就錯在離別 我太魯莽 不知道要花更多的心思去保護 以為我們的感情夠深了 可以跟平常一樣就好

分開久了 沒有見到面 或許感覺也隨之改變

或許分開 更能看出一個人的對於感情

我知道 不喜歡說再多也沒用了

 

或許忘了你 須要花我幾年的時間 但是這一步是我必需要走的

現在

我要把東西歸還給妳了   我送妳的 你送我的 我都會歸還給你  但是圍巾是我唯一考慮的 可以告訴我 那需要還妳嗎?

那是一個滿滿的愛 不變的愛 請問我該還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大小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