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嘴裡說的好聽想要"親手"還你的東西給你  但是心裡還是一直想要再見妳一面..希望你來...

 

我真的好想照顧妳一輩子 愛護妳一輩子 因為知道你的好 所以我真的很想保護妳一輩子....

 

現在我真的很討厭 台灣的兵役制度  我真的不想讀書了... 我想去你那 或是新加坡 去展開新的生活

 

生活沒妳 真的好痛... 你的一切 都令我微笑 現在 我想說結束 但是我都會一直想 我想要想妳 想一輩子...

 

我真的希望趕快工作 有一個安穩的家庭 有心愛的家人 為了愛的人去努力工作 讓家人安心溫馨快樂...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兵役制度 我要有安穩的家庭 為自己愛的人付出 為她們而活!!

 

我真的想過要去新加坡另度生活  至少比較近... 但是我還能在妳心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大小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